生石花之境

随缘/ao3: soleilcalm

我拥抱了全部的你

我将这首也许有点拙劣的小诗献给Samifer。如果说世界上有比SPN的S11E10更让人悲愤的事,那就是我没有办法把我对他们的所有想法和祝福诉诸语言。


你拥抱了全部的我

 

书页的故事从河边开始

谢谢我听她读诗的人说

太阳看不到河水的来处

但我想它熟悉你的指骨

每一寸干涸的你张向高处

一千位星星的孩子降落

化身白色流火,哭泣

我在哪里?

回答是海水卷起黑夜

 

爱,石榴花的妻子

她温柔的脚爪投下

炽热的铁链,挖出

眼睛和被锁住的羽毛

恨是浇下的热糖浆,蚂蚁

为此向往远方,在远方

船舶靠岸的时候

号角声停的时候

你不知道我不知道你

 

想象牧羊人的虔诚

一名鳏夫的忠贞

一条猎犬的笃定

你用万亿只手提笔

摸索叮当作响的文字雏形

想象疲惫和争吵

想象剧本是魔鬼写的

想象根本没有剧本

没有一个人胜利

 

想象我不在你翅膀后的焦土降落

尽管它包容我

我不认同我的固执、善良

和一切使我成为我的故事

我砸碎我们之间的镜子

想象我不唾弃你的伤疤

尽管它诅咒我的每一块肌肉

和每一秒的叹息

你抛给我你的锁链

 

我说接纳是对于爱

最拙劣虚伪的模仿

你说疼痛是恨的人

丢进冰湖的陨石碎片

我说爱是一个旅人终于

伸出赤裸的手指迎接雪晶

融雪吻你的伤痕累累

吻你的血肉模糊

我还给你你的眼睛

 

你将熟悉我的每一条皱纹

和呓语的内容

我会欣赏你的光芒

和它全部的颤动

在一个未来,我会看

星座迁徙,你会吹肥皂泡

我会走向你,深沉地

如同很久以前

你和大地等待我时

 

过去,深处,或最后——

你抽打我畸形的腿

我抚平你的笨拙

我们彼此触摸

你贴紧我并不存在的

耳朵,答案已经

比体温清晰:

“太阳不熟悉我,

你是我。”

 

当梦境融化

流星飞回天上

月亮随鸟群离开

夜晚倒悬,你收起骄傲

死在火里的孩子亲吻母亲

黑洞也将继续漂移

诗人的血液还是冷的

我们不会停止拥抱


拥抱拯救你的时候

拥抱杀死我的时候

歌唱我的是你的牙齿

摩挲你的是我的手指

评论
热度(22)

© 生石花之境 | Powered by LOFTER